辽宁师范大学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验中心 >> 中心简介

早在1982年,数学系建立了计算机房,为数学系计算机以及计算方法类课程服务。目前为止,数学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有了较大的发展,先后建设4个实验室:

(1) 课程与教学实验室: 位于西山实训楼106,共有95台计算机。

(2) 微格教学实验室:  位于西山实训楼206,共有95台计算机。

(3) 科学计算实验室:  位于西山教学楼205,共有53台计算机。

(4) 计算机硬件实验室: 位于西山实训楼302,共45台计算机。

这4个实验室的建设,改善了我院实验教学条件,对培养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2006年,在学校教务处的统一协调下,建成数学实验教学中心,为数学学院有关实验课程以及科研工作服务。

  

名称

主任

中心下设分实验室

教室

数学实验教学中心

郭振宇

课程与教学实验室

西山实训楼106

微格教学实验室

西山实训楼206

科学计算实验室

西山教学楼205

计算机硬件实验室

西山实训楼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