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3月份云端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5 数学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各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腾讯会议等方式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的3月份云端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紧密结合疫情防控与党员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辽宁省委组织部通报4起疫情防控工作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中共辽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辽师大党发﹝2020﹞2 号)和数学学院党委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要求等内容,各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畅谈了疫情防控时期居家办公的体会与感想。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在特殊时期以特殊方式开展的一次集体学习,也是在新形势下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一次线上教学实践,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对疫情防治工作的认识,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坚定了做好各项工作的决心,各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按照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