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1期读书班

2023-04-27  点击:[]

4月27日下午,数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1期读书班。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1BCDD

杨书记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党委书记杨俊福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深刻认识读书班的内在要求,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院长沈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她指出,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院党员、干部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思想、见行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师生本领,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

20399

沈院长进行领学

党委副书记李玉新领学《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他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这一重要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的必然要求,是这次主题教育中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内容,班子成员应该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使调查研究工作同学院的中心工作和决策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更好为科学决策服务,为提高班子成员的领导水平服务,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服务。

20199

李书记进行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