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柳振鑫教授科研报告

2022-11-10 数学学院 点击:[]

报告题目:单调随机偏微分方程的平均原理

报告人:柳振鑫

报告人简介:柳振鑫,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随机动力系统的研究,在随机Conley指标理论、随机动力系统中的回复性和稳定性、Kolmogorov平稳分布极限问题等方面做出系统深入的研究工作。目前已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2010年获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2015年获得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2019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

报告内容简介:随机微分方程的第一型Bogolyubov定理已被广泛研究,在此报告中我们主要讨论单调随机偏微分方程的第二型Bogolyubov定理和全局平均原理。此报告主要基于我和我的博士生程梦雨合作的一个工作。

报告时间:2022年111116:00

报告地点:讯会议ID718 103 968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